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贺岁档上映 苗圃惊现“山寨超级女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50  新浪娱乐
《高兴》贺岁档上映苗圃惊现“山寨超级女声”

山寨“超女”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阿甘,演员郭涛(听歌 blog)、田园、苗圃(《高兴》贺岁档上映苗圃惊现“山寨超级女声” 听歌 blog)黄渤等众多明星联手打造的爆笑贺岁大片《高兴》,已于10月30日发布了官方海报和预告片,并敲定将于12月29日全国同步上映。预告片精炼的展示了男主角郭涛在戏中的无厘头趣事,然而更为“雷人”的是以客串身份亮相该戏的内地一线女演员苗圃,其清唱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让记者大跌眼镜,并被评为本年度最山寨的超级女声

  这部备受期待的山寨歌舞片《高兴》,是由贾平凹的经典小说《高兴》改编的,原著其实比较严肃、深沉,但是经过“不走寻常路”的导演阿甘之手后,已经“面目全非”,并且揉入了丰富的流行元素,比如郭涛会大造飞机、大唱RAP,黄渤会大跳街舞(《高兴》贺岁档上映苗圃惊现“山寨超级女声”),而最为吊足了记者胃口的,还是在剧中大吼《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苗圃。虽然是清唱,并且只唱了一句,但是已经让记者们大笑不止。阿甘也忍不住夸赞苗圃大有转型为歌手的潜力。

  由于苗圃正在东北赶拍央视大戏闯关东(《高兴》贺岁档上映苗圃惊现“山寨超级女声”)2》,并且将于11月初赶赴澳洲角逐亚太电影节的影后桂冠,因此苗圃遗憾缺席了《高兴》的宣传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