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复出与皮特飙戏 网友质疑其演法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21:35  金羊网-新快报

张曼玉复出与皮特飙戏网友质疑其演法国人(图)

张曼玉

  已经4年没有接拍新片的张曼玉,近年来频传将与蔡明亮、贾樟柯合作的消息,不过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捷足先登,日前宣布张曼玉将加盟其正在热拍的“二战”新片《无良杂种》,扮演戏院老板娘一角。虽然戏份不多,但她与每位主演都有对手戏,并将和布拉德·皮特用法语对戏。

  角色类似于金镶玉

  重拍自1978年同名意大利战争片的《无良杂种》,自10月中在德国柏林近郊开镜后,除了男主角布拉德·皮特外,不断有新演员加入。

  继昆汀的“爱将”、黑人男星塞缪尔·杰克逊加入做旁白之外,日前有报道称张曼玉也将在片中饰演名为Madame Mimieux的法国戏院老板娘一角。其实昆汀很早就喜欢张曼玉的电影,2002年他便以推荐人的名义,在美国发行张曼玉主演的《英雄》

  据悉,张曼玉在片中的角色将保护一位被纳粹党追捕的歌女。此角色被设定为片中紧张气氛的轻松愉悦的调剂品,这与张曼玉在《新龙门客栈》中扮演的客栈老板娘金镶玉类似,因而被影迷称为“美版金镶玉”。有消息称,张曼玉在片中只有一场戏,但她与每位主演都有对手戏;此外,张曼玉此番将以法语对白亮相。

  在此之前,法国女星凯瑟琳·德纳芙、伊莎贝尔·于贝尔,以及德国著名女星娜塔莎·金斯基都曾传出会出演此角,而这次张曼玉脱颖而出,获邀与皮特合作,令这部电影更具话题性。

  网友质疑张曼玉演法国人

  不过有网友及传媒就表示,由中国人张曼玉来演绎片中法国人的角色很奇怪。电影网站CinemaBlend还指出,即使届时昆汀改剧本,将角色改为中国人亦会很古怪。不过,亦有传媒认为张曼玉的一口流利法语,这次可在片中大派用场。

  《无良杂种》10月13日在德国开机,布拉德·皮特在片中饰演一名犹太裔中尉,皮特蓄须的军人造型早前已经曝光,他将率领一队名为“杂种”的犹太士兵与纳粹进行决斗,而戴安·克鲁格则扮演德国女演员兼间谍。电影将在明年上映,有望参加下届戛纳电影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