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阿娇戏份全被删 陈凯歌感谢阿娇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梅兰芳》阿娇戏份全被删陈凯歌感谢阿娇努力
阿娇在《梅兰芳》中的戏份全被删除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梅兰芳》在日本东京完成了全部后期制作,昨天,影片的最大悬念也被揭开,制片方中影集团正式对外宣布,钟欣桐(阿娇)所扮演的少年版梅妻福芝芳的戏份全部删除。对此,陈凯歌表示遗憾,不过他非常感谢阿娇为电影所做的一切努力。

  11月3日晚,后期制作完成最后一个环节,现场竟然沉默了下来,继而是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据了解,为了配合《梅兰芳》的全球上映,主创特意剪出多个不同版本的预告片。目前,第一款2分钟预告片将随同《007之大破量子危机》11月5日零点登陆全国。

  《梅兰芳》自开拍以来就成为大众追捧的热点,尤其是少年福芝芳的扮演者阿娇是否会因负面影响而被删戏份,成为最大悬念。昨天,制片方正式公布,阿娇所有戏份全部被删。《梅兰芳》分成三大段落:“死别”、“生离”和“聚散”。其中阿娇的戏份全部集中在“死别”篇中。

  据悉,整个删除过程非常艰难,但陈凯歌导演的处理非常巧妙,利用光影剪辑技巧,将少年福芝芳与陈红扮演的成年福芝芳的出现过渡自然。如果不是遇到删除阿娇戏份的问题,影片本来可提前一个月制作完成。陈凯歌导演也因为这个特殊原因而删戏苦恼难过了很久。

  据悉,该片将于12月12日全球首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