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12月上映 徐克教女主角抛媚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徐克新作爱情喜剧《女人不坏》将于12月4日上映,昨天,导演徐克辅导演员抛媚眼的工作照首度曝光,照片中徐克形神俱备。片方透露,影片中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三人的不同“坏样”,都由徐克亲自示范。

  为了说戏,年过50的徐克在现场一人分饰三类年轻女人,活灵活现。周迅说:“老爷(徐克昵称)在现场每次为我们示范完女人戏,全组工作人员都会忍不住鼓掌叫好。”张雨绮说:“有一场我和桂纶镁吵架的戏,老爷要我拿一根手指挡住对方的拳头,同时抛媚眼。老爷后来对我说,擅长以柔克刚才是关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