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凯瑞新片《好好先生》恶搞哈利-波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金-凯瑞新片《好好先生》恶搞哈利-波特(图)
金-凯瑞新片恶搞哈利-波特

  本报讯 日前,好莱坞老牌喜剧明星金·凯瑞主演的新片《好好先生》曝光最新剧照,片中他继续“扮鬼扮马”,除返老还童穿着童装参加哈利·波特化装舞会扮哈利·波特外,还来了段吉他弹唱,表情夸张。看来,当年那个鬼马逗趣的金·凯瑞又回来了。

  金·凯瑞早年凭借卖座喜剧《变相怪杰(金-凯瑞新片《好好先生》恶搞哈利-波特(图))》及《阿呆与阿瓜》一举登上好莱坞喜剧天王宝座,称雄喜剧片市场,随着贾德·阿帕图等喜剧明星的强势崛起,金·凯瑞霸主地位不再,因此近年一直在努力尝试严肃题材作品,在经历了几次不算成功的转型之后,终于再度回归喜剧路线,主演《好好先生》。他能否重现昔日辉煌,值得期待。

  影片改编自2005年推出的同名小说,讲述金·凯瑞在片中饰演一名只会说“不”的人,但在一次神秘组织的活动上,被人施咒,从此凡事都只能说“好”,结果搞出连番笑话,并因此阴差阳错赢得了4.5万美元,还发生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影片将于2008年12月19日在北美公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凯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