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灯右行》主题曲MV首播 梁静茹唱响贺岁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6:27  新浪娱乐
《左灯右行》主题曲MV首播梁静茹唱响贺岁金曲

《爱情左灯右行》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年度爱情贺岁大片《爱情左灯右行》日前正式发布由梁静茹演唱的主题曲《属于》MV。《属于》曲风唯美,意境婉转,情歌天后梁静茹(听歌)用独有的纯净的歌声唱出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经历风雨却不放弃对爱情的执著追求的情感。

  《爱情左灯右行》讲述了林嘉欣(听歌)饰演的聂冰与12位型男之间发生的恋爱故事,宛如一卷色彩缤纷的爱情画卷,演绎了现代女性独立自主的爱情观。为了找到最适合影片主题的歌曲,影片制片方选择歌曲的过程颇费周章,曾先后在多位乐坛唱将中选择,但始终都难以找到可以准确传达出影片所蕴含的都市时尚感,同时又能表达故事中爱情主题的歌曲,直到找到梁静茹和《属于》,歌曲情感和影片的主题极为贴切,而梁静茹的纯美音色与现代气质也最适合《爱情左灯右行》。

  “我决定我的决定,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属于》的歌词微妙地呈现了现代女生多变的个性,在理智与浪漫,荏弱和洒脱间迂回,MV画面中首度出现了林嘉欣与邓超(《左灯右行》主题曲MV首播梁静茹唱响贺岁金曲 听歌 blog)范伟(《左灯右行》主题曲MV首播梁静茹唱响贺岁金曲)黄磊黄晓明(听歌)苏有朋(《左灯右行》主题曲MV首播梁静茹唱响贺岁金曲 听歌 blog)古巨基(听歌 blog)张峻宁(《左灯右行》主题曲MV首播梁静茹唱响贺岁金曲 blog)等人之间的恋情画面。《爱情左灯右行》的姊妹篇爱情呼叫转移(《左灯右行》主题曲MV首播梁静茹唱响贺岁金曲)(blog)曾经让主题曲《爱情转移》成为热门金曲,相(听歌)《属于》也会随着《爱情左灯右行》的公映而再造流行经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