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常完美》开拍在即 伍仕贤章子怡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2:13  竞报
《菲常完美》开拍在即伍仕贤章子怡再续前缘?

伍仕贤章子怡去年金鸡奖曾经合作过搞笑短片

  竞报讯(记者张暄)昨日有消息称,伍仕贤(《菲常完美》开拍在即伍仕贤章子怡再续前缘? blog)将担任章子怡(《菲常完美》开拍在即伍仕贤章子怡再续前缘?)范冰冰(《菲常完美》开拍在即伍仕贤章子怡再续前缘? 听歌 blog)主演的新片《菲常完美》的导演。记者在第一时间致电伍仕贤,不过,他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中韩合拍片《菲常完美》不久前在韩国宣布拍摄计划,由中国女明星章子怡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漫画家,范冰冰扮演其情敌,讲述了男女克服文化地域差异,最终找到爱情的故事。

  日前章子怡在某时尚大典现场接受媒体访问,当被问起在电影中她和范冰冰一起“抢男人”的时候,章子怡赞赏范冰冰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我们俩已经一起聊过剧本了,谈得很开心,这部片子是轻喜剧,很有趣。对我也是新尝试。”影片主投资方为韩国希杰娱乐公司,有传说章子怡本人也是投资人之一,不过章子怡却没有给予肯定答复:“一切事情还为时尚早,现在自己还是安安分分地当好演员。”

  昨日有消息称伍仕贤将担任该片导演,证据是电影网站IMDB上的消息,该片导演赫然写着伍仕贤的英文名Dayyan Eng,不过他始终没有接听电话,因此无法确定消息的真实性。伍仕贤自从2005年导演的《独自等待》上映后,再无作品问世,去年金鸡电影节时伍仕贤和章子怡曾合作过拍摄搞笑开幕短片,据报道章子怡“玩”得很高兴,对伍仕贤导演的才华颇为欣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仕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