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第一届华语导演处女作影展活动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8:51  新浪娱乐

  改革开放30年来,伴随着教育体制的革新,中国大学生群体迅速崛起,这个承上启下的关键群体,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同时也承载着国家的未来与希望。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这个群体,关注他们的所思所想,关心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希望借助新人电影站的活动影响力,为他们提供切实的帮助,同时也可以为他们搭建一个与社会、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

  新人电影站活动旨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息,为多才多艺的同学提供展示风采与个性的舞台。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同学与电影工作者沟通交流,了解电影的创作和制作,从而使他们更加懂得怎样导演好大学这场戏,为他们今后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新人电影站是一次电影聚会,多元化思想和多样性的作品构成了一场影像的盛宴也是新晋导演处女作的展映。在这里执着于电影梦想的人们,用自己的创造去冲击电影艺术殿堂的顶峰,迸发出更为激烈的火花。这次新人电影站放映地点首先定在北京的几所重要的大学,随后再在全国其他省市有条件的高校进行巡回展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