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等待”吴彦祖龚蓓苾 否认导章子怡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22:36  金羊网-新快报
伍仕贤“等待”吴彦祖龚蓓苾否认导章子怡新片

  由章子怡(伍仕贤“等待”吴彦祖龚蓓苾否认导章子怡新片)担任投资人兼主演的中韩合拍片《菲常完美》(原名《苏菲的复仇》),最近接连公布男主演将是一位韩国顶级男星、范冰冰(伍仕贤“等待”吴彦祖龚蓓苾否认导章子怡新片 听歌 blog)会在片中饰演章子怡情敌等主创信息,奇怪的是,影片导演至今没对媒体曝光。昨日,有媒体在专业电影网站IMDB上发现,影片的导演一栏写着伍仕贤(伍仕贤“等待”吴彦祖龚蓓苾否认导章子怡新片 blog)的英文名Dayyan Eng,章子怡伍仕贤再续前缘的消息因此传出。

  记者昨日致电伍仕贤的助手蒋小姐,对方明确表示,伍仕贤正在筹备两部新片,但并不包括《菲常完美》。这两天也有好几家媒体问起此事,相信应该是网站写错资料引起的误会。该报道还指出,去年金鸡电影节合作搞笑开幕短片时,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制作时间,但章子怡“玩”得很高兴,对伍仕贤导演的才华颇为欣赏,为两人未来合作打下了基础。对此,蒋小姐说,伍仕贤和章子怡本来就是好朋友,加上拍金鸡开幕片时他们确实合作得很愉快,但自己无法替导演回应两人是否有合作计划。

  在记者的追问下,蒋小姐透露伍仕贤正在筹备的两部新片,一部是好莱坞片方约他执导的美国电影《美国之梦》;另一部是计划明年初开机的国产电影,属于都市题材的喜剧电影,剖析了生活、成长、事业、婚姻等诸多问题,有种独特的幽默和感人方式。在伍仕贤的上一部作品《独自等待》里,友情客串演出的周润发(伍仕贤“等待”吴彦祖龚蓓苾否认导章子怡新片 听歌)出镜只有短短半分钟,但因为情节设置得酷而有趣,给人“惊艳”之感。之前也有消息称,在伍仕贤的这部国产新片里周润发将会升级为主演。对此,蒋小姐不愿正面回应,只透露说影片已定下吴彦祖(伍仕贤“等待”吴彦祖龚蓓苾否认导章子怡新片)龚蓓苾(伍仕贤“等待”吴彦祖龚蓓苾否认导章子怡新片 blog)两位主演,接下来还会陆续公布其他大腕主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伍仕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