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灯右行》时长超标 苏有朋戏份可能全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1:13  新浪娱乐
《左灯右行》时长超标苏有朋戏份可能全删(图)

《爱情左灯右行》面临被剪的命运

《左灯右行》时长超标苏有朋戏份可能全删(图)

苏有朋的搞笑演出很可能被整体删除

《左灯右行》时长超标苏有朋戏份可能全删(图)

美女林嘉欣的戏份也不可避免的要被压缩

  新浪娱乐讯 由派格太合出品,林嘉欣(听歌)邓超(《左灯右行》时长超标苏有朋戏份可能全删(图) 听歌 blog)范伟(《左灯右行》时长超标苏有朋戏份可能全删(图))古巨基(听歌 blog)黄磊黄晓明(听歌)、林申等众多明星主演的贺岁爱情片《爱情左灯右行》刚刚搞掂了预算超支的问题,最近又遇难题。据新浪娱乐近日从知情者处了解到,同步剪辑的《爱情左灯右行》,目前剪辑完成作品长度为175分钟,大大超出一部电影作品长度,制片方不得不大开杀戒,对演员戏份进行大量删减。

  邓超、范伟、张峻宁(《左灯右行》时长超标苏有朋戏份可能全删(图) blog)恐遭遇“截肢”手术

  新浪娱乐日前与《爱情左灯右行》参与后期制作的工作人员通话时,听到了一个让人略感意外的消息:“现在全片精剪后的长度是175分钟,剪辑师已经尽量压缩了,长度没有办法再减了。”据悉,造成以上情况的原因是影片拍摄场景、镜头量过多,全片场次数量超过160场,镜头数超过2000,是一般电影容量的两倍,甚至超过了许多古装大片。而12型男现场比武,个个添枝加叶,搞笑天使黄渤的戏份也超过了原来剧本的设计。

  其中,戏份最多的就是邓超、范伟和张峻宁三个人。据该工作人员讲,拍摄期间他一直呆在剧组:“邓超、范伟和张峻宁的戏真的很出色,爱情、喜剧等等本片需要的元素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很多人都对这几场戏抱以不小的期待。”他还透露,“在目前的片子里,他们都达到了20分钟以上的时间。如果把他们三人算在一起就已经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了,再加上林嘉欣的戏份,足够一部电影了。而这样的局面着实让片方为难。大量删戏不可避免,遭遇伤筋动骨截肢式的大外科手术。”

  黄磊黄晓明最安全 苏有朋(《左灯右行》时长超标苏有朋戏份可能全删(图) 听歌 blog)最危险

  此外,对方表示黄磊、黄晓明的戏份则会比较安全:“在现在的所有12位型男中,黄磊相对安全,他的戏一气呵成,连贯紧凑,几乎无法变动。”而出场次数最多的黄晓明成为结构性贯穿人物,承上启下,也无从删减。

  随后,新浪娱乐追问还有谁的戏份有可能被压缩,他马上提出了苏有朋的名字:“苏有朋是因为表演风格的缘故,他“选秀狂”的表演出乎所有人意料,一反常态的爆笑、整蛊、搞怪表演与电影整体风格很不相融,因为其他十一型男表演大多诙谐幽默而不失温馨,所以猜测片方极有可能向他重点下刀,甚至有整体删除的可能。

  保全12型男还是压缩剩女林嘉欣?

  但是有消息称,其他几位型男的戏份也很可能遭到删除的危险,如果真的无法解决,片方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或者打破一女十二男的传统配置方式,彻底删除一两个型男戏份成为一个选择;或者压缩林嘉欣的戏份,补足型男的时间。据称这些都已经在考虑之中。

  上述影片超时现象,赤壁(《左灯右行》时长超标苏有朋戏份可能全删(图))》也曾经遇到过,出品方采用了上下集的办法处理,那么《爱情左灯右行》是否也会采用同样办法?但是据新浪娱乐从院线排片部门了解,《爱情左灯右行》已经确定11月28日全片上映,所以分上下集上映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

  而《爱情左灯右行》遭遇的“剪辑门”危机将向何处去,新浪娱乐会持续保持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