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否认执导章子怡新片 筹备新作吴彦祖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导演伍仕贤(伍仕贤否认执导章子怡新片筹备新作吴彦祖加盟 blog)将担任章子怡(伍仕贤否认执导章子怡新片筹备新作吴彦祖加盟)范冰冰(伍仕贤否认执导章子怡新片筹备新作吴彦祖加盟 听歌 blog)主演的新片《菲常完美》的导演,伍仕贤通过助理蒋小姐对记者表示,虽然他和章子怡私人关系不错,但对方并未邀请他来担任该片导演,目前他忙的是自己的两个电影计划。另外范冰冰助理杨小姐告诉记者,中韩合拍片《菲常完美》(暂名)确实有找过范冰冰,不过合作细节还未敲定。

  早在上个月釜山电影节,韩国方面宣布《菲常完美》(暂名)拍摄计划,由中国女明星章子怡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漫画家,范冰冰扮演其情敌,讲述了男女克服文化地域差异,最终找到爱情的故事。日前章子怡在某时尚大典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赞赏范冰冰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我们俩已经一起聊过剧本了,谈得很开心,这部片子是轻喜剧,很有趣。对我也是新尝试。”另据美国媒体称,曾主演过《对不起,我爱你》的韩国男星苏志燮已踢飞Rain(听歌)李俊基(伍仕贤否认执导章子怡新片筹备新作吴彦祖加盟 听歌)等,将与章子怡在新片中谈情说爱,该消息还称,苏志燮已于10月30日飞抵北京,参与该片的前期筹备。

  至于该片导演方面,有媒体报道称由伍仕贤出任,而根据则来自著名电影网站IMDb。昨日伍仕贤通过助理蒋小姐告诉本报记者,IMDb网站显示的信息有误,虽然他和章子怡在2007年拍摄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短片《非常金鸡任务》时合作得很开心,私人关系也不错,但对方并未邀请他拍摄该片。目前伍仕贤忙的是手头两个电影计划,一个是美国片,一个是自编自导的华语片,后者演员已锁定吴彦祖(伍仕贤否认执导章子怡新片筹备新作吴彦祖加盟)龚蓓苾(伍仕贤否认执导章子怡新片筹备新作吴彦祖加盟 blog)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