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因金融危机改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4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金融危机已席卷全球,连作为娱乐的贺岁电影也没能逃过。在即将上映的《非诚勿扰》中,导演冯小刚新近修改该片的结局,最终画面由原来的“葛优舒淇(《非诚勿扰》因金融危机改结局)定情”改为“与股票相关”。冯小刚表示此举是为给广大观众打一剂“应对困境的强心针”。

  《非诚勿扰》今年7月开机,10月初关机。但在拍摄结束之后,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机令冯小刚感觉到事态的严重性,遂萌生补拍结尾的念头。原本和舒淇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葛优,不得不与饰演风险投资商的范伟(《非诚勿扰》因金融危机改结局)再次登上豪华游轮,拍摄“完美结局”。特意赶回剧组拍摄的范伟高兴地表示自己终于有了“好着落”。虽然补拍戏份呈现在银幕上只有短短几分钟,但由于最后画面动用了电脑特技,因此近日才最终修改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