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思然《远雷》出演校花施展完美玉腿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45  新浪娱乐
葛思然《远雷》出演校花施展完美玉腿攻势

葛思然

葛思然《远雷》出演校花施展完美玉腿攻势

完美玉

葛思然《远雷》出演校花施展完美玉腿攻势

葛思然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葛思然,拥有着令人艳羡的身材,虽然刚刚离开校园不久,但已经和张艺谋导演有过两次合作,并有幸参演英国影片的拍摄。在银屏上一直走美艳路线的葛思然,最近在著名导演章家瑞的新片《远雷》中出演了善良率真的校花角色,片中展现了她清新可爱的一面,可说是本色演出。

  近日,葛思然在最新时尚写真中再次本色上阵,活脱一个等爱的居家小女人,大秀秀丽身段,一双纤直美腿成为焦点,令人不禁赞叹褪去艳丽装扮的思然同样动人心魄。葛思然身高168公分,从小学习舞蹈,练就了出众的气质和窈窕的身姿,尤以腿部最能体现她的妩媚,完美修长的腿部线条将她纯真中的性感推向了极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