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若不雷人誓不休 苗圃自毁形象爆脏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23:46  新浪娱乐
《高兴》若不雷人誓不休苗圃自毁形象爆脏话

苗圃的雷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导演的歌舞电影《高兴》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线,成为今年底贺岁档又一力将。《高兴》被称打造了“史上最雷破烂王”,甚至于当红的一线女演员苗圃(《高兴》若不雷人誓不休苗圃自毁形象爆脏话 听歌 blog),也在片中穿起了废塑料、回收品制成的衣服。不仅如此,苗圃还在片中爆了一句经典西北名骂,由此充分体现了《高兴》一片“若不雷人誓不休”的风格。

  中国电影在与时俱进,而与时俱进的标志就是电影内容本身限制界限的放宽。在照顾青少年观众的同时,也迎合绝对称霸市场的成年人,由此以来电影制作就显得更为坦诚和开放。电影《高兴》改编自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同名畅销小说,原著对人性的揭示和对现实的怀疑等严肃话题在鬼才导演阿甘的手中完全换成了另一种表现形式。阿甘也是在讲道理,但是用的是深入浅出的手法,所以事实上《高兴》不仅仅是一部逗大家开怀一笑的片子,也是能够撞击观众思想的片子。

  在另类表现手法上,阿甘除了着重刻画了主角郭涛(听歌 blog)、田园、黄渤等演员饰演的角色外,还神来一笔的请来了以文艺片见长的苗圃,让苗圃在片中演绎了一个专门调节气氛的角色。苗圃为了配合全片,完全不怕自毁形象,更是在片中献出了大银幕首唱和大银幕“首骂”。在《高兴》于10月30号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公映了电影的预告片,苗圃出现的两个镜头,都引起了全场爆笑。苗圃的经典西北名骂更是被安排在了预告片尾压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