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理兹-塞隆牵手阿汤哥出演新片《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查理兹-塞隆牵手阿汤哥出演新片《游客》
汤姆-克鲁斯

查理兹-塞隆牵手阿汤哥出演新片《游客》
查理兹-塞隆

  本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奥斯卡(查理兹-塞隆牵手阿汤哥出演新片《游客》)影后查理兹·塞隆正在商谈主演一部名为《游客》的新片,意味着这位美丽的影后将有望与汤姆·克鲁斯联手出演,今年8月曾有消息指出,克鲁斯会成为该片的主演。

  《游客》由贝瑞特·奈鲁利执导,翻拍自2005年法国惊悚片《逃之夭夭》。法国版《逃之夭夭》由吉勒莫·塞勒导演,苏菲·玛索和伊万·阿达勒主演。该片曾经在中国公映过,讲述了弗朗索瓦去法国南部的蓝色海岸度假时,邂逅了美丽的神秘女子吉雅拉,短暂的美好时光后,吉雅拉却突然失踪,一个重大的阴谋也悄然降临到了弗朗索瓦的身上。

  导演贝瑞特·奈鲁利的作品不多,今年的《明星助理》曾受到好评,此外他还执导过《鸦魔战士》和HBO电视台2006的电视电影《海啸过后》。

  本片的剧本现已交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进行润色,他是非常嫌疑犯(查理兹-塞隆牵手阿汤哥出演新片《游客》)》的编剧,也是汤姆·克鲁斯新片刺杀希特勒(查理兹-塞隆牵手阿汤哥出演新片《游客》)》的编剧之一,此外他还自编自导过《糊涂绑架事件(查理兹-塞隆牵手阿汤哥出演新片《游客》)》(也译《枪之道》)。

  《游客》预计在明年3月开拍。(于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姆-克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