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将拍科幻《机器侠》 外景地选定宁波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 孙琳琳)自情癫大圣(刘镇伟将拍科幻《机器侠》外景地选定宁波上海)》后3年没拍新片的刘镇伟,今年又将有新动作,他创作剧本10年的《机器侠》由乐视网联合橙天娱乐等公司投资,本月内将在浙江宁波开机,据投资方乐视网、橙天娱乐介绍,该片外景地选在宁波和上海,该片预计2009年暑期档强势上映。目前主演情况并未有更多透露。据乐视镇伟总经理卓顺国透露,机器侠已有基本概念图。剧组先行队伍目前已“集结”到了浙江宁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镇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