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出任西影演员副团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32  新闻午报
范冰冰出任西影演员副团长(图)

范冰冰

  今年是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50周年,西影集团明日将举行隆重庆典。在举办庆典之际,年仅26岁的范冰冰被西影集团任命为“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据悉,范冰冰担任副团长后,将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主管艺人培训。

  26岁的范冰冰凭什么当副团长?是西影借范冰冰炒作,还是范冰冰借“当官”提高知名度?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相关各方。

  西影披露

  任命经过严格的程序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一位姓李的团领导披露:11月7日,范冰冰将以“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身份,参加西影成立50周年的大型情景演唱会的演出。

  谈及范冰冰出任副团长一事,李先生首先否认西影借范冰冰之名炒作,也否认范冰冰借“当官”提高知名度。“这些说法都不是实事求是。任命一个副团长,必须经过严格的群众推荐、组织考核,这中间没有任何炒作。西影集团在全国很有影响,没有必要借范冰冰来炒作。”

  范冰冰本身就是西影人

  李先生披露道:外界根本不知道,范冰冰本身就是西影的人,她的人事档案就在演员剧团。范冰冰被任命副团长的事,早在今年六七月就秘密研究了。事前,经过了团领导的反复研究、调查。

  四川发生大地震后,范冰冰积极捐款捐物,深入灾区慰问灾民,表现优秀,加上她年轻,很有培养前途。范冰冰当一个副团长是完全合格的。

  工作必须完成任务指标

  李先生称西影目前正值新老交替,任命年仅26岁的范冰冰为演员剧团的副团长非常适合。李先生介绍,范冰冰任职后,主要负责艺人培训。“范冰冰当副团长,会不会只是一个花瓶?她经常在外地拍戏,有时间回厂工作吗?”记者问,李先生说:“范冰冰不是花瓶摆设。她已表示肯定要经常回来工作,她必须完成任务指标。”

  范冰冰回应

  已接到任命,会努力工作

  记者随即连线范冰冰,她正忙于拍片。“我也是今天才接到任命的。不过,半个月前,有关领导找我谈过话。”范冰冰如是说。记者问:“你当副团长有没有压力?有哪些具体工作?”范冰冰说:“目前,还没有具体分配我干什么,11月7日回西影厂才知道。无论如何,我会认真踏实努力为西影集团工作。因为,我是西影的一个员工。”

  声音

  有质疑,有力挺

  昨日,“范冰冰出任西影副团长”的消息传出后,网络上一片哗然,有质疑、有祝福。“听了这些消息,简直不敢想像,范冰冰怎么可能当领导?”对于范冰冰出任副团长,持质疑态度的网友争先恐后议论,范冰冰是八卦花边新闻的女主角,她不适合当副团长!虽然她的演员和老板角色都做得不错,但做领导确实不可思议。

  不过,也有大批粉丝力挺:“范冰冰人气旺,号召力强,她当副团长,对提升西影知名度大有好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