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范冰冰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桃花运》将于20日上映。昨天,制片方曝光了范冰冰(《桃花运》范冰冰扮丑 听歌 blog)的剧照(右图),知名的美女被改造成不入流的“丑女”。

  《桃花运》中,范冰冰梳着旧式发髻,戴着厚瓶底眼镜,还不时展露出憨厚表情和V字手势。“这是一个保守的会计,丝巾永远都不摘。她跌进了葛优布置的骗情圈套。”范冰冰说,希望观众的视线集中到她对“丑女”的演绎上,“对我来说,这是个演技大考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