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之歌”8日开唱 范冰冰等将献唱西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3:28  新浪娱乐
“电影之歌”8日开唱范冰冰等将献唱西安(图)

导演吴天明携夫人前往

“电影之歌”8日开唱范冰冰等将献唱西安(图)

女星姚晨将和丈夫凌潇肃亮相西安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50周年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电影之歌(blog)”即将于11月8日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各路明星正陆续抵达西安,而演出当晚的技术支持、烟花表演更邀请到负责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技术、烟花燃放团队。

  尽管备受关注的张艺谋还没有露面,但明星阵容已足够强大。包括担任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电影之歌”8日开唱范冰冰等将献唱西安(图) 听歌 blog)在内众多明星将亮相西安。据悉,著名导演吴天明(blog)已携妻子穆淑兰抵达并已经开始参与宣传活动;而导演陆川(blog)张扬(blog),演员丛珊、邬君梅等将于8号抵达西安,并准备为“电影之歌”献上精彩环节。

  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夫妻明星确定要携手出席此次活动,之前备受关注的王菲(“电影之歌”8日开唱范冰冰等将献唱西安(图) 听歌)夫妇尽管还未最终确定携手出席,但已表示无论如何都要为“电影之歌”献上特别祝福。同时,一直爱情甜蜜、婚姻幸福的姚晨(“电影之歌”8日开唱范冰冰等将献唱西安(图) blog)凌潇肃(“电影之歌”8日开唱范冰冰等将献唱西安(图) blog)(“电影之歌”8日开唱范冰冰等将献唱西安(图) blog)已确定在晚会上甜蜜亮相。数对明星夫妻的携手出席相信会成为“电影之歌”一大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