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桃花运》中扮丑自夸“丑得自然”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大美女范冰冰(范冰冰《桃花运》中扮丑自夸“丑得自然” 听歌 blog)因在《桃花运》里扮“丑女”而引起人们好奇心。昨日,片方又曝光了几张范冰冰的“丑八怪”剧照:旧式发髻、厚瓶底眼镜、“的确凉”碎花衬衣、真丝围巾、满口烟台方言、天真憨厚表情、纯情撒娇方式和V字胜利手势……十分搞笑。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扮丑的尺度不会有什么设置,只要能给观众新鲜感就行。

  范冰冰透露,她最为满意的就是自己“丑得自然”,她解释说,自己对扮丑的尺度不会有什么设置,关键是不要让大家觉得刻意,“想要让观众觉得丑,就得让大家觉得她天生就是这个样子的。希望这次不仅能带给观众新鲜感,还能让大家的视线集中到我对‘丑女’的演绎上。对我来说,这确实是个演技大考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