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ME影院集团全国第七家五星级影城落户CBD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48  新浪娱乐
UME影院集团全国第七家五星级影城落户CBD商圈

UME国际影城双井店外景

  由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先生创建的UME影院管理集团,在中国内地共成功经营了6家影院,是中国著名影院品牌。UME是英文“Ultimate Movie Experience”的缩写,其意为“终极·电影·体验”。

  UME全力打造中国顶尖影院品牌,02年7月推出第一家UME——北京华星国际影城,它位于北京中关村商圈,是北京首家经过国家广电总局评定授牌的五星级影院,填补了首都缺少高档次现代化放映场所的空白,使观众追求高档次、高品质的观影条件有了去处。此外,北京UME还是全国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影院。并且在2006年引进1500万巨资的IMAX技术设备,经过改造拥有了北京第一家IMAX影厅,让观众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视觉效果。02年9月,全国第2家UME——上海UME新天地国际影城开幕,它坐落于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以其特殊的背景,别具一格的装潢、人性化的设施和与国际接轨的服务迅速成为新天地最引人注目的场所之一。

  04年12月,继北京、上海之后,全国第3家UME在重庆落成。该影城位于重庆江北高档商圈,是重庆唯一首家国家认证五星级影城,也是中国西南最具规模、最高档次的电影院,常年获得重庆影迷的认可,票房成绩已占重庆市电影总票房的半壁江山以上。05年9月,杭州UME隆重开业;07年2月,第5家UME在广州开幕,今年4月,UME的第六家分店相继开业。

  UME影院集团一直在观影环境设计和电影氛围营造上力求突破,届时UME北京的第二家影城一定又会给影迷们带来全新的感受!与此同时,收到很多著名房地产开发商的力邀,UME影院集团还在深圳、武汉、沈阳、天津、成都、海南等地的商业中心及高档住宅区亦正进行选址筹建工作,会给更多城市的观众们带来完美观影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