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男主角原型出场 给刘烨打85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7:30  新浪娱乐
《硬汉》男主角原型出场给刘烨打85分(附图)

“硬汉”的原型刘涛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的电影《硬汉》提前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举行了盛大的看片会。11月5日,北电可以容纳800多人的大放映厅座无虚席,师弟师妹们给予导演丁晟这部新作以高度评价。而“硬汉”的原型刘涛的亮相更让当天的活动达到高潮。

  当晚,《硬汉》中老三的原型刘涛一身“老三”式行头出现在看片会上,在众多专家、学生观众中非常抢眼。军裤、军靴,背着一个军用水壶,真的和银幕上“老三”有几分神似。

  刘涛表示,他看片过程中没有笑,虽然故事经过了导演的艺术加工,但是在他看来都是很平常的事情,“我没有笑,我不觉得好笑。”另外关于刘烨(听歌)的表演,刘涛给了85分,“刘烨是个非常好的人我觉得,他很有正义感也很有责任感,心底很善良厚道,我们可以说是志同道合,所以我觉得他的表演也很入我心,很好我给85分。”那么差的15分是哪里呢?“电影毕竟只有90分钟吧,还有很多我内心的东西没有表现出来,毕竟电影的表现空间时间有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