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筑梦2008》意大利获大奖 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23: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第26届国际体育电影电视周11月5日晚在意大利米兰落幕。纪录片《筑梦2008》获得特别大奖以及纪实纪录片单元最高奖。

  国际体育电影电视周由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合会主办,其宗旨在于促进体育作为一个特殊领域在电影电视行业地位的提高和进一步发展,在世界范围内宣传体育知识,向体育电影电视工作者宣传体育的精神价值,进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今年有来自15个分赛场的九百多部影片参加角逐,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三部影片:《筑梦 2008》、《买买提的2008》《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最终《筑梦2008》成为180部入围作品之一,并荣获最高奖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筑梦200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