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任职西影副团长享受副处级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2:52  每日新报
范冰冰任职西影副团长享受副处级待遇
范冰冰

  演员、商人、制作人、老板……拥有数个身份的范冰冰(范冰冰任职西影副团长享受副处级待遇 听歌 blog)又于近日被西影集团任命为“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西影表示:范冰冰此后将经常回西影履行自己的工作,而范冰冰也对此表示了肯定。

  范冰冰此次担任副团长后,将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主管艺人培训。西影集团表示,范冰冰的人事关系一直都在西影,而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并且非常年轻。在西影新老交替之时,任命范冰冰为演员剧团的副团长是非常适合的。范冰冰被任命副团长的事,早在今年六七月就研究了。事前,经过了团领导的反复研究、考查。据悉,近日范冰冰将以“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身份,参加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50周年大型情景演唱会的演出。

  西影的负责人表示:范冰冰会经常回西影工作,她必须完成任务指标。而范冰冰对此则表示,自己是西影的一员,因此担当起这个责任也算是分内之事。但相关人士表示,范冰冰和其工作室的影视拍摄工作则不会因此暂停。

  据《新闻午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