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抢钱能力超《画皮》 今年仅次《赤壁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3:05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邦德和新邦女郎杀到,《007:大破量子危机》上映两天,说好说坏的都有,无可否认的只有一点:007系列这台赚钱机器依然运转良好。仅在5日的零点场,邦德和他的新邦女郎就在全国猛赚百万票房,抢钱速度甚至超过了上月的“奇迹影片”《画皮》,今年仅次于《赤壁》(上)。

  全国票房形势一片大好,《007:大破量子危机》在杭州的表现自然也不弱,仅在5日上映第一天,它就从杭州人口袋里掏走约55万元人民币,今日破百万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其中,零度可口可乐举办特别首映礼的奥斯卡(007抢钱能力超《画皮》今年仅次《赤壁上》)电影大世界获得的票房是杭州影院之最,第一天就有近10万元进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00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