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低调“当官” 网友热议西影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9  沈阳晚报
范冰冰低调“当官”网友热议西影力挺(图)
范冰冰

  作为娱乐圈里始终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人物,范冰冰(范冰冰低调“当官”网友热议西影力挺(图) 听歌 blog)昨日再度曝出新闻:即将出任“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美女明星当官,着实吸引公众眼球,而本报记者昨日采访相关当事人时,却发现无论是西影方面还是范冰冰本人,对此事都显得颇为低调,明日(11月8日)是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50周年的大日子,西影方面之前也表示范冰冰会以新身份亮相捧场,但昨日身在北京拍片现场的范冰冰却透过经纪人回复记者:“不知道能不能请下来假。”

  西影态度 范冰冰当官很正常

  西影演员剧团向来是藏龙卧虎之地,不仅有高明、许还山、孙飞虎这样的实力派明星,而且著名导演吴天明(blog)杨亚洲曾经也都是演员剧团的老将。这样一个聚集人才之地,选用范冰冰这样一位年仅27岁的年轻女星当副团长,不得不让人惊讶。当记者把这个疑虑抛给西影集团管委会主任、著名编剧延艺云时,他却觉得外界的反应未免有些小题大做:“首先,范冰冰本身就是我们西影演员剧团的一分子;其次,她在影视圈里的成就有目共睹;另外,提拔年轻干部是我们西影改革的一项举措。综合以上三点,我觉得范冰冰出任演员剧团的副团长是非常合格的。”

  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006年,范冰冰离开华谊经纪公司之后,虽然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自己担任制片人拍摄电视剧,但也没忘把自己的组织关系挂靠到了西影的演员剧团。延艺云说,这两年范冰冰虽然还没有在西影集团有任何影视方面实质性的工作,但西影也很看重范冰冰的“落户”,“如果原来吸纳范冰冰只是一种人才储备,那么任命她当副团长之后,希望这种合作会落实到实处,会更具体一些。”

  冰冰反应 低调应对新身份

  说起范冰冰和西安的渊源,身为山东人的她曾在西安拍摄过一部名为大唐(blog)芙蓉园》的电视剧,她在剧中扮演杨贵妃。昨日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范冰冰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一部新片,“所以8号能不能赶到西安参加本影厂的庆典活动,现在还定不下来。”从范冰冰方面的态度来看,对于她身上“范副团长”的新身份,她很是低调对待,想来各方的质疑已经给年轻的范冰冰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她也表态,自己会尽己所能地在新岗位上做好新工作,即使演艺工作再忙,也会在剧团需要时抽出时间上岗。

  据介绍,范冰冰担任的副团长一职,主要负责分管演员培训方面的工作,在西影厂享受副处级待遇,而她这个职位是新设立的,之前并没有人具体负责这方面的工作。至于具体的工作安排和工作时间,还得等到范冰冰到了西安之(blog)后,和西影集团的相关领导当面沟通之后才能知晓。

  各方反馈 支持反对各执一词

  虽然西影集团方面否认任用范冰冰是炒作,但网友们普遍认为西影集团借范冰冰提升知名度是其最大的用意。支持者认为,范冰冰在影视界积极进取,而且成绩不俗,从事演员培训的工作很能胜任;反对者则表示,范冰冰是圈中有名的话题女王,负面新闻层出不穷,当明星有花边新闻算在情理之中,如果担任一团之长就难以服众,因此西影集团的这个决定太过草率。

  记者从西影集团了解到,作为中国六大电影集团之一的西影集团,今年50周年庆典将会和央视电影频道合作举办“电影之歌(blog)”大型演唱会。8日的庆典活动也是空前隆重,但遗憾的是,从西影走向世界的著名导演张艺谋却因为有要事在身,并不能回家乡出席这次庆典。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