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部机器人电影《机器侠》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曾创造《大话西游》经典系列的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电影《机器侠》本月将在宁波开机。

  据悉,这部融入了科幻、动作、喜剧、爱情等元素的科幻电影将被打造成中国功夫版的《变形金刚》,该片预定2009年暑期档上映,投资方称“将是一部有着强烈喜剧风格的科幻电影”。

  《机器侠》制片人卓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次携手刘镇伟制作的这部《机器侠》,“要给看惯了美国超人、美国变形金刚的中国观众展示全新的有东方灵性的中国机器侠的形象。”至于中国的机器侠到底是什么模样,卓顺国只称“它离我们更近,更亲切,是东方智慧与力量的化身”。

  对于这样一部科幻电影,制片方称电影中将充满了东方的各种元素,其中中国功夫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好莱坞科幻电影所不具备的优势。而对于其中的特技部分,制片人则称“一定要比照国际最先进的特技效果制作,当然这部《机器侠》还充满着刘镇伟导演浓郁的个人风格,将是一部充满喜剧色彩的,融合了动作、特技、喜剧和爱情的科幻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