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电试映受好评 《硬汉》原型称谢飞是国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晚,刘烨(听歌)主演的新片《硬汉》北京电影学院(blog)试映,北电的师生给予很高的评价。业内专家表示,从《硬汉》看到了一种独特的风格。该片原型到场点评中国电影,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硬汉》前晚在北京电影学院大放映厅试映,可容纳800多人的放映厅座无虚席。片中,刘烨饰演的老三为救战友而智力受损,退伍后仍保持很多军人的习惯,一心和坏人作斗争,最后破大案立下大功,是个阿甘式的人物,有点傻得可爱。

  虽然刘烨前晚没有到场,但是硬汉原型刘涛(北电试映受好评《硬汉》原型称谢飞是国宝 blog)的亮相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与片中的角色一样,刘涛基本就是影片中表现的状态,上台先向观众敬军礼,然后自顾自地开始评价中国电影。他认为电影局和投资商应该无偿支持像电影学院教授谢飞这样的导演拍片,“因为他是国宝,国宝是不能用商业回报来衡量他的价值的”。话语有些突兀,但这快人快语还是让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