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档调查报告出炉 《非诚勿扰》最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29  新浪娱乐
贺岁档调查报告出炉《非诚勿扰》最热门(图)

《非诚勿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频道独家策划的“贺岁档调查报告”正式发布!截止到今日(7日)下午2时,共有4240位网友参与了投票。冯小刚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成为最大热门,在总共11个问题当中,《非诚勿扰》在8个问题上都排名第一。而明年春节前后上映的赤壁(贺岁档调查报告出炉《非诚勿扰》最热门(图))》(下)以微弱优势成为新浪网友“最想看的贺岁片”。

  葛大爷最具票房号召力

  “谁是贺岁档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我们给出的候选并不局限于今年贺岁档有作品上映的演员,周星驰(贺岁档调查报告出炉《非诚勿扰》最热门(图))李连杰(贺岁档调查报告出炉《非诚勿扰》最热门(图) blog)成龙(贺岁档调查报告出炉《非诚勿扰》最热门(图) 听歌 blog)都位列其中。但最终获得最高支持率的还是我们的“葛大爷”葛优。他独得1125票,以27%的支持率成为“贺岁档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当然,葛优要发挥离不开金牌搭档冯小刚,在“贺岁档你最期待谁导演的作品”的投票中,冯小刚以45%的支持率匹马领先,排在第二的吴宇森足足比他少了20个百分点。冯小刚“贺岁档第一导演”的地位无可撼动。

  《非诚勿扰》成最大热门

  2009年贺岁档共有十几部影片先后上映,《非诚勿扰》以29.84% 的得票率成为“最符合贺岁档标准”的影片;在“你最期待哪位男/女明星”的选项中,《非诚勿扰》的两位主人公双双登顶——女主角舒淇(贺岁档调查报告出炉《非诚勿扰》最热门(图))以32.75% 的支持率获得1395张选票,男主角葛优获得1419张选票,支持率为33.31%。贺岁档的另一部人气影片《赤壁》(下)在这三个问题上都被《非诚勿扰》压了一头,但是在“最想看的贺岁片”和“观看前最想了解的影片”这两个问题中,《赤壁》(下)以微弱优势领先。

  喜剧为先网友首先要开心

  有2420位网友都认为,“贺岁档”指的是从今年12月到明年春节的这段时间,这个时间实际上囊括了传统意义的圣诞档和颇具中国特色的春节档,而《非诚勿扰》和《赤壁》(下)正是圣诞档和春节档遥相呼应的两条“大龙”。有超过43%的网友表示“笑料”是贺岁片最应该具备的元素,与之相呼应的是喜剧片以高达57%的投票率当仁不让地成为贺岁片的“第一类型”,这就不奇怪,为什么有44%的网友都认为,一部好的贺岁片首先要让观众“开心”。 张文泊/文

  附:2009贺岁片问卷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