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小宋佳顺利完“婚” 二人《桃花运》正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耿乐(耿乐小宋佳顺利完“婚”二人《桃花运》正旺 blog)今年最新力作贺岁电影《桃花运》即将在11月下旬公映,这部由马俪文(耿乐小宋佳顺利完“婚”二人《桃花运》正旺 blog)导演指导的电影,云集了包括耿乐和小宋佳(耿乐小宋佳顺利完“婚”二人《桃花运》正旺)在内的葛优范冰冰(耿乐小宋佳顺利完“婚”二人《桃花运》正旺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大腕。

  目前,耿乐正在东北拍摄新戏《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片中饰演男一号马勇是一个记者,是名副其实的话痨中的话痨,“贫”中的极品,这与耿乐以往富有“文艺气息”的形象大相径庭,他自己也笑称:“马勇是我有史以来最最颠覆自我的角色。”

  戏中耿乐前妻的扮演者,正是同签王京花的小宋佳(听歌 blog),《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是两人第二次正式合作,他们早在大戏《红日》中就有精彩对手戏。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耿乐与小宋佳还顺利完“婚”,跑完了这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爱情马拉松。

  巧合的是,耿乐跟小宋佳今年也一同加盟了贺岁大戏《桃花运》的拍摄,片中虽然无对手戏,但早已对彼此印象深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