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火男儿》央视将播 桑伟淋当上“消防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8:29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央视将播桑伟淋当上“消防兵”

消防英雄石鹏(桑伟淋饰)

  新浪娱乐讯 由“硬朗小生”桑伟淋携手“兵王”王宝强领衔主演,央视巨资投拍的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即将“破茧而出”,将于明晚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档隆重推出。该剧以一个普通的消防中队平安中队为缩影,展现当代年轻消防队员的心路历程。以徐克作品《散打》而闻名的桑伟淋大变身,扮演消防员“石鹏”。

  桑伟淋扮演的石鹏和王宝强饰演的龙大川都是一起受训的新兵。跟龙大川不同的是,石鹏因为六岁的时候被一名消防员救过,所以自小就梦想成为一名神兵天将一般的消防员。他是个狂热的消防迷,上学的时候最大的爱好就是去看街角的消防队出警。(后来和大川一起分到这个中队。)石鹏的性格严谨固执,把消防看的无比神圣,凡事都用掌握的一套理论和规则说话,做一个光彩照人的大英雄是他一直深藏心底的梦想。

  其实,在踏入影视圈之前,桑伟淋就曾在部队当过兵,还代表部队多次夺得全国武警散打比赛的冠军,因此此次再“重操旧业”,尤其是当一名“消防兵”,桑伟淋感触很深,“拍戏前,剧组特地安排我们去部队锻炼了一短时间,在那里我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当兵的那段日子,感触颇多,从石鹏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他忠于自己职业,一心想当救火英雄,冲着这个信念他闯过了无数的关口,做了无数的好事,石鹏有他硬朗的一面,也有他柔情的一面,甚至是可爱的一面,通过这个人物,我们更多的了解了消防这个职业,也更加钦佩那些为一直默默付出的消防英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烈火男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