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庭羽出演《九龙珮》秋桐 定妆照古典清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21:24  新浪娱乐
刘庭羽出演《九龙珮》秋桐定妆照古典清新(图)

刘庭羽饰演秋桐

刘庭羽出演《九龙珮》秋桐定妆照古典清新(图)

刘庭羽古装造型清新

刘庭羽出演《九龙珮》秋桐定妆照古典清新(图)

刘庭羽要塑造一个不一样的“小人物”秋桐

  新浪娱乐讯 电影《九龙珮》拍摄工作井然有序地在浙江横店进行拍摄工作。继主要演员定妆照相继浮出水面后,其他角色演员的定妆照也在剧情穿插下纷纷亮相。

  该片秋桐的扮演者是因主演过《醋溜族》《阳光丽人》《新醉打金枝》《特别的爱》等热播剧而小有人气的青年演员刘庭羽。刘庭羽坦言这次能参演电影《九龙珮》这一角色感到十分激动,表示将在该剧中全心发挥自己的特点。尽力给观众展示一个自成一体、不一样的“小人物”秋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龙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