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周年大庆群星同贺 西影欲拍电影版《大长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1:45  金羊网-新快报
50周年大庆群星同贺西影欲拍电影版《大长今》
范冰冰

  11月8日,西安电影集团迎来了50岁生日。包括宋祖英刘若英林俊杰范冰冰在内的明星都来到当晚举行的“电影之歌”晚会上献唱。范冰冰在晚会上第一个演唱了《飞鸟》。刚刚升为副团长的她在下午还参加了为50周年庆而举行的酒会。由于范冰冰是酒会中唯一的一线明星,激动的媒体和参加活动的人群制造了一点混乱。拥挤的人群挤倒了投影的布板,将高达一米的盆景踩踏在地,还弄坏了了西安话剧院赠送的字画。

  宋祖英压轴

  张艺谋缺席

  宋祖英是当晚的压轴明星,她演唱了《好日子》等歌曲。刘若英和林俊杰的现身则让现场的观众激动不已,不时有歌迷上台赠送礼物,他们充分展示了西安人热情好客的一面。

  在西影50周年的宣传海报上,葛优徐静蕾的头像是其中最大的,然而他们并没有过来。

  之前有消息称张艺谋和陈凯歌也要来为西影50周年捧场,然而,早在一天前,就已经有确切的消息说这两位大师不会来西安了。尽管西影厂厂长吴天明是张艺谋的“贵人”,张艺谋的《红高粱》就是在吴天明的支持下拍摄完成的。

  尽管张艺谋没来,电影《大长今》还是在当天的酒会上签约了。韩国的电影公司与西影集团签约,表示将共同合作拍摄《大长今》的电影版。这家公司千里迢迢来到西安,就是为了希望打动张艺谋让他来担任《大长今》的导演。但是,他们和西安的观众一样,都没法在西影50周年庆典上见到张艺谋了。

  在酒会之前,为了庆祝西影集团50周年,包括姚晨刘金山陶泽如在内的演员和陆川、张扬在内的导演走过红地毯,而范冰冰、刘若英、宋祖英、林俊杰则都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

  群众热追范冰冰

  吓哭助理

  不足30米的星光大道,却让范冰冰走了20多分钟。8日,刚刚上任的西影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范冰冰来到西安,参加西影50周年酒会,因太多人渴望一睹明星风采,蜂拥上前,让“范团长”花容失色。

  刚刚当上副团长的范冰冰自然是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记者询问了西影的工作人员,对于范冰冰是否会到酒会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范冰冰答应了,但具体什么情况也不清楚。原本定于下午2点开始的星光大道直到下午3点才开始,众多导演明星都已经走过星光大道来到酒会现场,而范冰冰却一直没有出现。

  下午4点半,酒会现场一片吵闹声,范冰冰终于现身了。虽然有众多警察和助理护身,但范冰冰的到来仍然成为现场的焦点。原来站立于两边的礼仪小姐也立刻冲向范冰冰,再加上几十位采访和拍照的记者,星光大道立刻乱成一团,一身橘红色晚装亮相的范冰冰在众人的拥挤下,低头直接走上舞台。

  在进行了大约5分钟的发言之后,范冰冰正要下台,现场媒体和观众都冲上舞台,对着范冰冰猛拍照。范冰冰被吓了一跳,而身边的助理立刻冲上去护送范冰冰。然而因为现场的人太多,人群将护栏、花瓶都挤倒了。

  虽然酒会的星光大道红地毯不超过30米,但是范冰冰走过去却足足花了20分钟。范冰冰的助理被这种场面吓哭了。范冰冰不得不搂着助理,对身边的人群哀求:“让我们走吧!让我们走吧!”

  范冰冰表示对“副处”没有概念

  范冰冰担任西影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后,8日匆匆露面西影50周年庆典。8日晚11时,记者连线已飞回北京的范冰冰,她正式回应了外界对于其出任副团长的质疑。

  范冰冰称自己两年前就是西影的职工,西影就是自己温暖的家。此次担任副团长,自己理解是西影领导对她的信任和对新电影人的关怀和扶持。不少网友对她27岁就当上副处级干部提出质疑,甚至认为有黑幕。范冰冰说:“在我心中,根本就没有副处级的概念。”她说,当副团长与原来的工作不冲突,西影对她以后接戏也没有限制和要求。“我在西影的工作,主要就是带带新演员,在西影需要我的时候就会回来。至于西影有没有我的办公室,我还真不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