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亮相引骚乱 将为西影指导新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4:49  沈阳晚报
范冰冰亮相引骚乱将为西影指导新演员(图)
范冰冰亮相场面混乱

  年仅27岁的范冰冰(范冰冰亮相引骚乱将为西影指导新演员(图) 听歌 blog)担任西影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后,8日匆匆露面西影50周年庆典。

  当天下午,范冰冰在众多警察和助理护身下来到庆典酒会现场,原本站立于两边的礼仪小姐立刻冲向范冰冰,再加上几十位采访和拍照的记者,星光大道立刻乱成一团,范冰冰在众人的拥挤下,低头直接走上舞台。大约5分钟的发言之后,现场媒体和观众都冲上舞台,对着范冰冰猛拍照。因为现场的人太多,人群将护栏、花瓶都挤倒了。范冰冰的助理被这种场面吓哭了。范冰冰不得不搂着助理,对身边的人群哀求:“让我们走吧!让我们走吧!”

  晚间,范冰冰回到北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两年前就是西影的职工。此次担任副团长,自己理解是西影领导对她的(听歌)任和对新电影人的关怀和扶持。不少网友对她27岁就当上副处级干部提出质疑,甚至认为有黑幕。范冰冰说:“在我心中,根本就没有副处级的概念。”她说,当副团长与原来的工作不冲突,西影对她以后接戏也没有限制和要求。“我在西影的工作,主要就是带带新演员,在西影需要我的时候就会回来。至于西影有没有我的办公室,我还真不知道。”

  (唐爱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