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西安受捧 张艺谋无缘执导《大长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日前,西安电影制片厂迎来了建厂50周年庆典。原西影厂厂长吴天明以及丛珊、陶泽如陆川、张扬等众多电影人到场祝贺,而张艺谋陈凯歌顾长卫等曾与西影厂有过合作的著名导演均缺席了庆典活动。在活动中,西影厂与韩国电影公司签约,将合拍电影版《大长今》。韩方希望借张艺谋出席庆典之机说服老谋子执导该片,但老谋子的意外缺席只得让该片的导演人选暂时空缺。

  刚刚晋升为西影厂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成为庆典中媒体瞩目的焦点,鉴于日前她在谢晋导演的追悼会上与媒体发生了不愉快,主办方并没有让她参加红地毯仪式。尽管如此,在她的授职仪式上,媒体与范冰冰的影迷还是因为秩序混乱而发生踩踏,西安话剧院赠送的字画以及现场大屏幕都因拥挤而造成损坏。对于自己的“升迁”,范冰冰表示:“我是西影的人,半年前就填写了相关表格,但直到看了报道才知道自己被聘任了。我当时的感觉是找到组织了,感觉非常开心。我上任后主要是管理一些年轻的演员,无论如何,我会努力地为西影工作。”

  庆典的另一个焦点话题就是电影版《大长今》的签约仪式。西影厂将与韩国电影公司合作将该剧搬上银幕。该片将由中韩两国演员联袂出演,女主角长今的扮演者仍为李英爱,而韩国的人气男星宋承宪也将参与该片的拍摄。为保证该片的票房,韩方希望借此次庆典之机与张艺谋联系,让他执导该片。但老谋子的缺席令该片的导演人选暂时空缺,而参演该片的中方演员也要等到导演人选确定后才能排上议事日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张艺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