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出场5分钟惹混乱 急澄清否认遭轻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8:40  新浪娱乐
范冰冰出场5分钟惹混乱急澄清否认遭轻薄(图)

范冰冰引起骚动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范冰冰出场5分钟惹混乱急澄清否认遭轻薄(图) 听歌 blog)早前为西安电影制片厂庆祝五十周年活动担任嘉宾,想不到亮相五分钟即引起骚动,还被指在混乱期间惨遭轻薄,但其经理人公司事后否认,解释只是错觉。

  日前西安电影制片厂庆祝成立五十周年,但出席的一级导演与巨星寥寥可数,仅有林俊杰(范冰冰出场5分钟惹混乱急澄清否认遭轻薄(图) 听歌 blog)张洪量(听歌)等撑场,最大腕算是范冰冰。黄色连衣裙打扮的冰冰,一出现即吸引记者争相采访,还有不少影迷拉她合照及索签名,秩序失控,冰冰还一度被近百人包围。有记者拍到混乱场面,“图文并茂”地说她惨遭轻薄!最终冰冰在助手及工作人员协助下“冲出重围”,可谓松一口气。

  对于冰冰被指遭轻薄,其经理人公司发言人杨小姐矢口否认:“冰冰只不过是上台发言后,被一名领导护送下台,当时对方只是伸手保护她而已,对方的手与她的身体一直保持距离,我们也看过那张照片,只不过是借位,引起大家错觉吧!”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发现场中一巨型花盆被推倒爆裂,满地是泥。

  糊里胡涂接“官职”

  冰冰早前被委任为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一事,结果在内地引起回响,她表示不清楚自己的“官职”,当时只觉得是领导对她的信任,所以才答应。谈到未来职务,她表示会做好本身的表演工作,做新人的好榜样。(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