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台风》刮走两千万 冯小宁新片选中张一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25  新浪娱乐
《超强台风》刮走两千万冯小宁新片选中张一山

《超强台风》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东京电影节展映归来的冯小宁的新片《超强台风》虽然没有得到评委们的青睐,但显然是得到了国内观众的追捧,在金融海啸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不利局面下硬是卷走两千万的票房,虽然《007:大破量子危机》在11月5日强势登陆,但这股台风的后劲很足,仍对我国局部地区的票房进行持续“侵袭”。

  “环保型”台风制造“金刚级”灾难

  据业内人士透露,《超强台风》的投资远远没有宣传方说的5000万那么多,实际上,冯小宁只拿到了1500万的投资。与动辄几亿投资的好莱坞灾难片相比,《超强台风》只能算是“环保型”台风,但冯小宁导演向来都是花最少的钱半最多的事,十年前拍《大气层消失》时成本只是40万,全组挤在一个面包车上。那时葛优还没有成名,整个电影的片酬也只有500元。《超强台风》这次并没有起用大明星,大部分的制作费都花在了特技制作上,与以往《紧急迫降》《极地营救》等只有10分钟左右的特技不同,《超强台风》里的特技部分占到了电影的一半以上,可谓是真正国产灾难大片。

  《超强台风》还未刮完,《篮球公园》即将开拍

  也许是中影看中了冯小宁利用资金的效率,这边台风还未刮完,冯小宁导演新片《篮球公园》即将开拍,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扣篮对决》的影响,据说冯小宁想找因《家有儿女》(blog)中扮演刘星而走红的张一山担当主角,影片的风格也将会走90后玩酷耍帅的时尚风,不知道在《篮球公园》里,冯导会不会续用《超强台风》的班底,让张一山也在片中玩一次空中大灌篮。

  虽然影片《篮球公园》的男主角还没有最后敲定,但看得出来,张一山最近确实深得导演宠爱, 据悉成龙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有意与他合作一部新电影《寻找成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强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