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晋好莱坞中美电影节获“世纪成就金天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5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2008好莱坞中美电影节日前在好莱坞导演工会拉开帷幕。昨天,记者获悉,由中央新闻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尼森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纪录片《牛奶·梦》获得了“最佳纪录片金天使奖”;由中国导演杨亚洲导演的《泥鳅也是鱼》获得“十佳影片金天使奖”;而刚刚去世的著名导演谢晋,在此次中美电影节上被授予“世纪成就金天使奖”。

  一年一度的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创办于2005年,今年是第四届,已成为当地重要的文化活动。与众多以艺术眼光评奖的电影节不同,中美电影节设立的“金天使奖”主旨奖励那些在中美电影艺术交流方面做出特殊贡献的电影人和优秀电影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导演谢晋病逝

相关资料:谢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