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梅兰芳”余少群:章子怡很亲切黎明很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
“小梅兰芳”余少群:章子怡很亲切黎明很敬业

余少群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电影《梅兰芳》自开拍以来就成为大众追捧的热点,在黎明(听歌)章子怡(“小梅兰芳”余少群:章子怡很亲切黎明很敬业)等众星云集的豪华阵容中,“小梅兰芳”余少群的参演成为影片一抹亮点。首次触电,便能参与如此大制作的影片,余少群坦言非常兴奋,而谈到与众多“大腕”前辈们的合作与相处,余少群直言:“大家都对我太好了!”

  据了解,《梅兰芳》的拍摄前后经历了8个月,余少群和黎明分饰梅兰芳的青年和成年。余少群说:“第一次见到黎明的时候,很紧张,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他打招呼,后来还是黎明先来跟我打招呼,没想到他那么亲切、随和,而且他的工作态度很让人敬佩,因为我是戏曲演员,所以每次见到他,他在戏曲方面的进步我都看得很清楚,很敬业、很用心,是我学习的榜样。”此外,在片场,余少群和黎明经常两个人一起穿着戏服、化着戏妆拍照,看到两个风华绝代的梅兰芳站在一起,工作人员经常疑在梦中。

  虽然与章子怡没有对手戏,但因为余少群的认真和努力,组里的人都很喜欢他,章子怡没戏的时候还专门来探过余少群的班,看到余少群的扮相和表演,章子怡跟导演直夸:“少群的京剧扮相太美了,少群挺棒的。”余少群透露,第一次见到章子怡是在化妆间,进屋之前一直在想应该叫她“老师”还是“姐姐”,叫“老师”觉得她太年轻,叫“姐姐”又怕冒失,后来还是章子怡先过来了,特别亲切,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少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