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瓅《高兴》扮“破烂王” 呼吁使用环保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6:04  新浪娱乐
冯瓅《高兴》扮“破烂王”呼吁使用环保袋(图)

冯瓅《高兴》海报

冯瓅《高兴》扮“破烂王”呼吁使用环保袋(图)

冯瓅呼吁使用环保袋

  新浪娱乐讯 冯瓅日前出席一项环保宣传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派发了环保袋,并呼吁大家少用塑料袋多用环保袋,同时透露,由他主演的贺岁喜剧《高兴》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在影片中他饰演的是“史上最雷的破烂王”。冯瓅称,出演该角色让他收益匪浅,特别是对环保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当天活动现场,冯瓅除了向大家派发环保塑料袋以外,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环保经验,随时携带水杯和筷子,可以省下很多一次性杯子和筷子,而随身携带方便折叠的环保袋可以省下不少塑料袋,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环保方法,“可能大家觉得偶尔用一次一次性的杯子或者筷子没有关系,但是实际上这样的偶尔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每个人都是偶尔用一次,但全世界有那么多人口,积累起来就很可怕了。”

  冯瓅向大家介绍,在拍摄贺岁喜剧《高兴》期间,最大的感触就是每天产生的垃圾量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多很多,在拍摄场景中,有一场戏是在垃圾处理站,生活中从来没有机会接触过垃圾处理站的冯瓅到了拍摄现场大吓一跳,“太臭了,应该是垃圾产生的沼气,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两个口罩,全部一起带上还是很臭,把大家都憋坏了,而且这些垃圾里面,最多的就是塑料垃圾。”kc/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