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苏乞儿》中修成“武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3:47  新京报
周杰伦《苏乞儿》中修成“武神”(图)
周杰伦“武神”造型

  头顶金翅盔,肩披黑羽翅,白发齐腰———向来喜好挥舞《双截棍》、打打《龙拳》的周杰伦(周杰伦《苏乞儿》中修成“武神”(图) 听歌),终于修成“武神”。昨日,袁和平新片《苏乞儿》发布了他的“武神”造型。据悉,造型设计奚仲文为了保留小天王有型的个性特点,同时又带给观众新鲜感,共设计十多套造型供导演选择。最终选定的这款造型是周杰伦本人也非常喜欢的,并且表示:“有了这个造型,打起来真的很爽!”

  “武神”在片中是一位飘逸出尘的武林高手,也是苏乞儿成长为武林侠士的关键人物。袁和平表示周杰伦在《双截棍》等作品中已经展示出很好的功底,此次他还专门为“武神”设计了一套表现其传奇色彩的特别的武打动作。

  本报记者 孙琳琳 报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