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天》传媒大学首映 徐春妮担心被“哄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6:25  新浪娱乐
《夏天》传媒大学首映徐春妮担心被“哄场”

徐春妮

  新浪娱乐讯 知名电视主持人春妮有份参演的青春校园片《夏天,有风吹过》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首映仪式。影片在母校进行放映,徐春妮坦言对自己的演技没信心之余,最担心被师弟师妹“哄场”。

  虽然影片拍完已经快一年,但徐春妮说自己至今还没看过影片,所以一直盼望快点看到,但也担心会遭到师弟师妹的“哄场”,“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当时拍摄的情景真是历历在目,而且编剧很有心,很多剧情都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例如有一场戏是讲我回到学校,然后被观众哄场,这也是我亲身经历过的。当时听到有师妹大喊:‘师姐,我们今天不哄你’,我才刚舒了一口气,她们就接着喊:‘那是不可能的’”。而当天师弟师妹似乎也很给春妮面子,并没有再对她“哄场”。

  由于大四时候出演了一部“失败”的电视电影,徐春妮对自己的演技很没有信心,“那次演出简直是不堪回首,所以当梁导找我时,我断然拒绝了。他劝说了很久,我最终被他的执着打动。”徐春妮说道,“我最不善长用表情和肢体语言表达,你让我说可以,让我不说,那就麻烦了!”影片里的伤感流泪的戏份可把春妮给难倒了,“我当时怎么都哭不出来,后来看到霍泥芳用mp3听伤感歌曲酝酿情绪,我觉得这方法不错,自己也试着用了。”

  该片主要讲述大学校园里发生的故事,毕业多年的徐春妮“重返”校园是否有点“大龄”了呢?徐春妮听到这个问题马上大笑回答说:“哈我没有故意装嫩啊,因为这部影片演的就是知心大姐姐的角色,而且角色是说工作多年后重返学校读研究生,年龄应该也是差不多。”徐春妮还说到,由于编剧知道她不会演戏,所以参用了很多她本人的特质在里面,让她可以用本色去表演。啷啷/文 陈莹莹/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