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新片敲定新锐导演 三个女人《菲常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日前,章子怡(章子怡新片敲定新锐导演三个女人《菲常完美》)范冰冰(章子怡新片敲定新锐导演三个女人《菲常完美》 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菲常完美》在京悄然开拍。该片是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的作品,由于她与范冰冰均为一线演员,颇具卖点,因此她选定了华裔女导演金依萌执导该片。

  《菲常完美》讲述的是一对男女克服文化、地域差异,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片中,苏菲被男友抛弃后开始寻找自己的真爱,其间结识了四个好姐妹做朋友,同时也发生了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片中章子怡将与首次合作的范冰冰扮演情敌,之前从国外权威电影网站IMDB提供的消息看,伍仕贤(章子怡新片敲定新锐导演三个女人《菲常完美》 blog)是该片的导演,但日前记者采访伍仕贤时他表示这是一个误会,“我正在筹备新片《美国之梦》,此前我和章子怡合作拍摄了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短片《非常金鸡任务》,也许这是误会产生的原因。”

  华裔女导演金依萌是章子怡选定的导演人选,她就读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电影学院,并拿到了硕士学位。2004年,她执导的处女作《第17个人》获得美国电视艺术和科学学院主办的第25届全美大学生艾美奖戏剧类三等奖。作为新生代的电影人,金依萌除了做导演之外,还创作剧本,同时她还擅长画漫画,曾经出版过3本漫画集。章子怡在美国时便非常欣赏金依萌的潜质,她表示:“我相信金依萌会将这部影片拍好,该片是轻喜剧,很有趣,对我也是种新的尝试。我和范冰冰一起看剧本、聊心得,加上新人导演的全新演绎,会拍出一部与众不同的影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