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台风》热映 德国演员福乐克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1:13  新浪娱乐
《超强台风》热映德国演员福乐克演技受肯定

德国演员福乐克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国内首部灾难大片《超强台风(听歌)》近日在各大影院上映后,影迷反馈良好。艺百合文化旗下德籍演员福乐克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扮演一位从美国远道而来的记者。福乐克用成熟的表演征服影迷,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

  《超强台风》是国内首部灾难电影,导演冯小宁采用了超越常规的拍摄手法,在镜头的运用以及角色的诠释上都有前卫的思考,并进行了可行性艺术加工。优秀的摄影师与成熟的特效使整部影片更加融洽与充满视觉冲击力。《超强台风》将最为真实感的镜头通过处理呈现给广大观众,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为该片增添了看点。

  福乐克作为德国籍演员,自身良好的表演优势在此部影片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充满前卫想象的表演方式与异国演员特有的表演方式都为《超强台风》加分。福乐克的表演也在影片首映后得到了影迷的认可。

  拍摄完《超强台风》后,福乐克进入一部电视剧的准备工作。广大电视观众即将看到福乐克为大家带来的充满另类浪漫气息的角色。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强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