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为减肥10公斤 肌肉男变清瘦叶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46  新浪娱乐
甄子丹为减肥10公斤肌肉男变清瘦叶问(图)

甄子丹为了符合《叶问》中清瘦的形象,特意减肥十公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叶问》剧组到广州宣传,甄子丹(甄子丹为减肥10公斤肌肉男变清瘦叶问(图) blog)、黄百鸣、叶伟信、林家栋和樊少皇等几位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功夫巨星甄子丹在影片中担纲主角。说到叶问,可能知道的人并不多,但说起叶问的徒弟李小龙,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叶问作为一代咏春(甄子丹为减肥10公斤肌肉男变清瘦叶问(图))拳宗师,他的传奇一生终于被搬上大银幕。

  《叶问》武戏过瘾,文戏动情,甄子丹最满意

  甄子丹说,目前为止,《叶问》是他最满意的一部影片:“不仅武戏打到拳头暴肿,非常过瘾,文戏也很动情,感觉像在演自己,非常投入。”

  为演好叶问,甄子丹专门花了9个月时间学习咏春拳,还特意到叶问的儿子叶准家,听他讲叶问生前的故事。平时,甄子丹随身还带很多关于叶问的书,随时翻看,仔细揣摩叶问的言行举止,“有时候会感觉好像在演我自己”。拍摄时,甄子丹觉得叶问比较清瘦,就主动提出减肥10公斤,用他的话说,“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的”。

  梁朝伟(甄子丹为减肥10公斤肌肉男变清瘦叶问(图) 听歌)同演叶问,甄子丹称没压力

  对于王家卫和梁朝伟也要拍《叶问》的消息,甄子丹很有自信地表示“压力在他们那边”,“就算是影帝,也不是任何角色都能拍好的,仅武术这一项就要练好久。叶准(叶问之子)看过我们粗剪的片子后也说,我演得实在太像他父亲了。”

  甄子丹追求真实,他不喜欢吊着钢丝“满天乱飞”的功夫片,因此他本人拍片时,很少使用钢丝。“人的极限在那儿,李小龙的片子就是真功夫,但是现在还有很多人爱看。为什么?多数人都是花架子,摆几个造型,像舞蹈一样,打得很好看,但是越来越假。中国的功夫片领先世界,是靠真正的拳头打出来的,如果照现在这种形式下去,我们肯定会被超过。”在叹息中国功夫片衰退的同时,甄子丹也夸下海口,说《叶问》会像当年的《卧虎藏龙》一样,引领新的功夫片潮流。

  据悉,《叶问》的续集《叶问2》正在筹拍当中,甄子丹透露《叶问2》的故事情节将会更加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