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变性”与查理兹-塞隆演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5:03  东方早报
妮可-基德曼“变性”与查理兹-塞隆演夫妻(图)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变性”与查理兹-塞隆演夫妻(图)

查理兹-塞隆

  早报记者 张悦编译

  核心提示:两位奥斯卡(妮可-基德曼“变性”与查理兹-塞隆演夫妻(图))影后即将在新片中饰演一对夫妻!生完孩子后复出的妮可·基德曼将扮演一名接受手术由男变女的变性人,饰演“他”的妻子的是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两位奥斯卡影后即将在新片中饰演一对夫妻!生完孩子后复出的妮可·基德曼将扮演一名接受手术由男变女的变性人,饰演“他”的妻子的是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妮可·基德曼和查理兹·塞隆近日签约将主演新片《丹麦女孩》,妮可在片中饰演变性的丹麦艺术家艾纳·韦格纳,扮演他妻子葛丽塔的是“女魔头”查理兹·塞隆。《丹麦女孩》根据上世纪20年代红极一时的丹麦艺术家艾纳·韦格纳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对艺术家伉俪的非常人生,画家艾纳与葛丽塔于1902年相识,拥有相同艺术爱好的他们很快结成夫妻,那一年艾纳22岁,葛丽塔19岁。两人在绘画方面的艺术成就在20世纪20年代曾得到高度肯定。一次,艾纳为了妻子的创作而假扮女模特时,意外发现了自己女性化的一面。没想到这个“游戏”彻底改变了两人的生活。艾纳最终选择通过变性手术恢复他心理上的女儿身,于1931年在德国接受了世界上首例男变女变性手术,震惊全球,艾纳与葛丽塔的婚姻也出现了危机。在之后的两年内,韦格纳又接受了五次手术,在最后一次手术中因移植子宫时产生生理排斥而不幸去世。

  这部独立制片的电影由曾执导《她比烟花寂寞(妮可-基德曼“变性”与查理兹-塞隆演夫妻(图))》、《导购女郎》的导演安南德·塔克执导,前期筹备已经开始。

Charlie(妮可-基德曼“变性”与查理兹-塞隆演夫妻(图) 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