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新片张艺谋导 杨紫琼为其牵线搭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56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与英皇的官司最终和解,现在恢复自由身的梁洛施(听歌)终可好好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了。 昨天有香港媒体称,梁洛施摆脱官司后的首部电影,已经邀得张艺谋为其量身打造,而从中搭桥牵线的是其好友杨紫琼

  尽管刚恢复自由身,但梁洛施进军好莱坞的计划却并非一日之功。有绯闻男友李泽楷和好友杨紫琼两位重量级人物介入,梁洛施官司后的首部作品肯定非同小可。据透露,现在梁洛施已经联系上了张艺谋,双方基本敲定合作。梁洛施更是希望能借助张艺谋的作品,像章子怡(梁洛施新片张艺谋导杨紫琼为其牵线搭桥)那样敲开好莱坞的大门。

  据悉,在新片中,梁洛施不会像外界猜测的那样走打女路线,张艺谋也将摒弃古装功夫片,新片将以文戏为主,还有很考验实力的内心戏,因此梁洛施正在努力进行舞台剧和音乐方面的培训。据悉,梁洛施将出演一位知名芭蕾舞演员,片中将有优美的芭蕾舞表演。梁洛施本人将在年底返港,进一步研究剧本,而新片将于明年初开拍。

  昨日记者致电张艺谋电影搭档张伟平,对方电话一直转入秘书台。张艺谋的助理庞小姐表示,他们现在还在接触中。至于搭桥牵线的杨紫琼公司表示暂不回应此消息。

  (潘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