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左灯右行》官网正式开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3:21  城市快报
《爱情左灯右行》官网正式开通(图)

官网开通仪式

  见习记者 王嵩 发自北京

  昨天,由金马影后林嘉欣(听歌)与12型男共同打造的贺岁爱情喜剧大片《爱情左灯右行》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开通仪式。该贺岁片已正式更名为《爱情呼叫转移Ⅱ:爱情左右》。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影片中的型男之一黄磊与主题曲创作者许巍(听歌)也特意赶来助兴。“其实我非常喜欢喜剧,以前只是欠缺机会。” 至于这次出演的落魄画家,黄磊说,“呼叫转移系列我是连着看了两年了,觉得很有意思,这次参演,我猜导演是看中了我的喜剧潜质。”

  据悉,随后本片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提前点映,11月28日全国上映。

  带泪的笑 含笑的泪

  说实在的,当年《爱情呼叫转移》(blog)上映后,确实给观众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其中一男配12女的奇妙构思以及片中处处充斥的喜剧桥段成为了影片与众不同的亮点。但是,在《爱情呼叫转移Ⅱ》的拍摄消息曝出后,却让人有些许担忧,毕竟这样1对12的模式很难复制。如果无法超越前作,那么不仅不会引来喝彩,反而会招致骂声一片。但是,笔者这样的担忧昨天却随着一段20分钟的片花一扫而空。

  昨天《爱呼Ⅱ》官网开通仪式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个片花欣赏环节。虽然仅仅通过这短短的20余分钟时间还无法理清影片的全部脉络,但仍旧可以感到片中笑点颇多,甚至现场一众见多识广的老记也不禁发出阵阵笑声。而作为一部爱情片,惹人泪下的感情戏也同样不少。

  说起本片的笑点,非范伟(《爱情左灯右行》官网正式开通(图))莫属,在昨天的片花中,他的表演可以说是最大的笑料。几段有关范伟的桥段均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捧腹之声,虽然还是继续着自己独特的喜剧风格,但与其他型男相比,却恰恰给了观者一种不同的感受。当然,这样的桥段用文字复述并不容易,甚至可能将影片未来上映时的喜剧效果抹杀殆尽,所以也就多说无益了。

  此外,从片花看来,影片中除去“欢笑”戏,催人泪下的感情戏也同样不少。在之前的《爱情呼叫转移》中,这样的类似桥段并没有出现,但也许这就是本集与前作的差异所在,影片中导演加入了大量的感人环节。片花中,感情戏的主要成分来自黄磊和邓超(《爱情左灯右行》官网正式开通(图) 听歌 blog),与其他几位型男不同,他们二人均与林嘉欣真真正正谈起了恋爱。其中,黄磊与林嘉欣分手的一场戏以及邓超回忆过去的桥段均给人很大触动。在许巍、老狼(《爱情左灯右行》官网正式开通(图) 听歌 blog)音乐的烘托下,气氛更被调动到了顶点。

  而巧合的是,范伟、黄磊和邓超三人也是林嘉欣之前采访中记忆最深的三位型男,可见当初此三人的桥段就已经显出了与众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