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柯揭贺岁档战幕 韩三平力挺《味道男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27  新浪娱乐
赵柯揭贺岁档战幕韩三平力挺《味道男女》(图)

《味道男女》

  新浪娱乐讯 娱乐新贵赵柯(听歌 blog)势不可挡,早前,出演高希希(blog)《三国》,演绎千古美人“小乔”角色,而今年大片云集的贺岁档也由她率先揭开战幕,她的第一部时装电影《味道男女》将于11月14日在全国抢先开闸,拉开今年贺岁档帷幕。赵柯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兴奋,也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这个新角色。”

  据了解,《味道男女》由北京美食联盟、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餐饮协会牵头,无名居、全聚德等著名餐饮企业联手出资拍摄。主角鲍鱼公主由赵柯饰演,她与著名演员倪大红饰演一对父女,为了帮父亲寻回失落已久的龙珠,她施尽浑身解数,最后成功夺回了龙珠。在电影中,赵柯不但展示让人眼花缭乱的高超厨艺,在情感戏上,也一展其自然、细腻的演技,拿捏角色心理历程非常到位。

  《味道男女》糅合了时下许多时尚元素,而且第一次在银幕上展示中华饮食博大精深的文明。题材短小精悍,新颖别致。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对于此片给予充分的肯定,“好电影要么能充分满足人们视觉和听觉上的好奇,要么能带给人心灵和情感上的震撼,而像《味道男女》这样取材于生活的影片就有更大优势获取人心,影片中在介绍美食之余又不乏笑点,完全踩在了轻松娱乐电影主导思想的点儿上。”

  韩三平说:“那些取得两亿票房的商业大片全都赔钱,因为两亿票房,制片方能回收的只有8000万元。以至于像《赤壁》这样的影片不得不拆分成上下集播出,这样很明显削减了影片的观赏价值。相比之下《味道男女》这样的小成本电影就完全没有这些顾虑,观众也可以一次看个痛快。”(豆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