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受关注 于震:此马云飞非彼马云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0:03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受关注于震:此马云飞非彼马云飞

《战后之战》中的“马云飞”

  国内谍战剧集眼下风起云涌,大有撑起银幕半边天之势。各种谍战剧在荧屏接连播出的同时,其“后备”力量也呈燎原之势:近期,二战题材的电视剧《战后之战》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剧自开拍之时起便因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而受到广泛关注。这部谍战大戏融汇了多重商业元素,剿匪片的残酷壮烈,探险剧的神奇诡秘,都将通过抽丝剥茧的故事构建呈现在观众面前,必将成为09年最值得关注的剧集。

  《战后之战》是以“谷寿夫”为原型改编,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实力演员于震(《战后之战》受关注于震:此马云飞非彼马云飞 blog)领衔主演,青年演员于震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荧屏正当红的《中国兄弟连》《海狼行动》两部大剧中,于震各挑大梁。在去年火爆荧屏的谍战剧五号特工组(《战后之战》受关注于震:此马云飞非彼马云飞)》中,于震正是凭借对“马云飞”出色的演绎人气大增,而在《战后之战》中,于震继续演绎着“马云飞”的特工神话,因为他扮演的角色也叫“马云飞”。两个角色同名,难道有雷同吗?,笔者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于震。

  为此,于震表示,“此马云飞非彼马云飞,虽然和《五号》里面一样,都叫马云飞,但两个角色性格相差非常的大,导演和编剧为了区别两者,也费了不少劲。《五号》里面的马云飞风流倜傥,性格比较放荡不羁,处理起事情来比较随性,而这个马云飞则更显成熟,只要他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坚持到底,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都能冷静的去对待。前者是受人领导,而后者则是领导别人,这样解决问题时也能够更加果断,另外,现在的这个马云飞感情戏方面稍微要弱点,但并不代表没有看头,正是因为他一直很执着,很坚持,一心只想押送日本战犯去南京,而当他遇到了情感方面的问题,突然动摇时,整部剧达到了高潮,这也是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于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